參觀總統府part1





台灣總統府建造完成於1919年,有著紅磚、白牆、拱門以及古典柱頭裝飾的.......以上完整的歷史故事請參考維基百科或是總統府摺頁文宣品,本文主要在介紹交通方式、開放時間及注意事項等旅遊資訊。

※安排行程時,建議將總統府、台北賓館以及總統、副總統文物館排在一起
(點此看參觀總統、副總統文物館(國史館)參觀台北賓館part1參觀台北賓館part2)

相較於香港的禮賓府以及日本的皇居,台灣總統府1年開放12次,頻率應該算是相當高了。

總統府參觀時間分為平日及假日,平日為星期一至星期五,上午9時至11時30分;假日開放時間則須參考下表,原則上是每個月的第1個星期六,時間是上午8時至下午4時。
※平日與假日開放的時間及區域均不相同,建議於下表開放時間再去參觀較佳,平日開放的區域小很多很多...

接下來介紹交通方式
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搭乘捷運,從台大醫院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,遇到十字路口(凱達格蘭大道)
再右轉,總統府即在眼前



沿著總統府的牆邊走,就會看到入口
※記得攜帶身分證明文件,並穿著整齊服裝



門口有嚴格的安全檢查,請聽從指示將不可帶入的東西取出(旁邊有免費置物櫃),像攝影機就不可帶入館內!


終於進來了


點此看參觀總統府part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